繁體中文
08
27
CATEGORY.
行程攻略

行程攻略|山線半日/一日遊

山線半日遊

路線A►鹿野高台→山里車站利吉惡地(月世界)初鹿牧場
路線B
紅葉國小原生應用植物園布農部落
 


 

熱氣球嘉年華

鹿野高台擁有絕佳視野,能夠一覽整個高台地區與卑南溪谷底的田野景色,也是臺灣東部一處優良的天然空域活動場地。每當熱氣球活動時,搭乘緩緩升空起飛的熱氣球,徜徉在花東縱谷的美景之中,親身體驗熱氣球起飛的這一份躍動。

初鹿牧場視野遼闊,觸目可及的青青牧草,令人身心舒暢。

初鹿牧場是全臺灣最大的坡地牧場,面積大約67公頃,成群乳牛悠閒的在如茵草原上漫步,雪白的圍欄、朱紅的房,在蔚藍天空和柔軟白雲襯托下,彷彿如詩如畫的歐洲莊園,讓人陶醉不己。

 

twL_news_20D29_ansyfdhaxt
 
twL_news_20D29_7ixfawbejd
 

結合布農族傳統藝術與文化的布農部落休閒農場,廣大的園區被規劃成表演區域、體驗學習空間與藝品工作坊。射箭、皮雕DIY、餵魚或是聆聽布農族的八部合音,品嘗在地當令時節的美食,到編織工坊欣賞布農族的織布技藝,在部落民宿住一晚,讓前來的遊客深刻體驗布農族的文化和生活。

臺東延平鄉的紅葉部落Dahdah是一個隱身於山林之中,純樸安靜的布農族村莊。紅葉的名稱是因為在秋天的時候,被楓紅圍繞,因而得名。這裡海拔較高,沒有太多外人介入,有的只是清新的空氣和自然的色調,給人安逸休閒與寧靜的感受。











 

twL_news_20D29_n444dbxrfn
twL_news_20D29_ndw9b984nc

利吉惡地位在臺東市北郊的卑南溪畔,又稱為利吉月世界,有著「台東地質國寶」之稱的利吉混同層。 利吉混同層是由顆粒極細的泥岩組成,由於泥岩孔隙小,透氣性及滲水性差,進而形成這片壯觀猙獰的惡地面貌。沿著木
棧道深入利吉惡地,猶如走入一條天然的地質史展示走廊,令人印象十分深刻。











 

山線一日遊

路線A►池上大波池→池上飯包博物館→關山環鎮自行車道→鹿野高台→初鹿牧場
路線B►伯朗大道→關山米國學校→初鹿牧場


 

 

大坡池原名「大陂」,是內陸淡水草澤地,曾以「池上垂綸」列為臺東十景之一。
每逢夏季時可賞滿池粉嫩的荷花,周邊更有環湖步道與自行車道,是騎鐵馬、放空的好地方。 twL_news_20D29_n444dbxrfn













                                 
                                
  走在池上的鄉間小路,兩旁是隨風搖曳的稻浪,這裡因為拍攝伯朗咖啡的廣告而大受歡迎。
 在伯朗大道有棵樹聲名大噪,則是出自金城武曾在此拍攝另一支廣告的場景                                                              

  










位於台9線上規劃為介紹池上飯包歷史沿革的飯包博物館,
館內豐富的內容、寬敞的空間,已然成為公路上全方位的休息站了。 
MORE NEWS

觀看其他訊息

01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