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11
17
CATEGORY.
飯店公告

【重要公告】台東趣淘漫旅防詐騙聲明

⚠️防詐騙提醒⚠️
親愛的貴賓您好:
本飯店不會主動發送電子郵件或簡訊,要求您點選連結網址更新信用卡卡號或提供安全碼等相關資料。
近期詐騙集團假借國外訂房平台以更新信用卡卡號或信用卡失效為由
發送釣魚信件或簡訊請您提供或更新相關資訊以確保訂房等訊息。
若收到相關以上訊息或來路不明之電子郵件或簡訊訊息,請勿點選相關連結以維護您的權益。

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繫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或致電本飯店訂房專線:089-231188 #1。
趣淘漫旅-台東 敬上



防詐騙聲明!
近來詐騙手法層出不窮,防止新型態網路詐騙,台東趣淘漫旅 特別提醒您:
當您使用線上系統完成交易後,本飯店不會以電話通知您:因網路分期付款發生設定錯誤等理由,而要求您操作ATM解除、變更付款方式或補繳金額;亦不會以電話通知要求您提供信用卡帳號或銀行相關資料;亦不會藉由顧客滿意度調查等名義,要求顧客提供個人資料。


遠離詐騙三『不』!
「不碰ATM!」「不提供個人資料!」「不要回撥陌生電話!」
■ 不碰ATM
詐騙集團會要求客戶去ATM轉換英文操作介面,是為了誘使您轉帳。ATM沒有退款、解除分期付款…等功能,請您務必小心。趣淘漫旅 台東不會任意變更已付款的訂單,不會要求您依照指示操作使用ATM。
■ 不提供個人資料
台東趣淘漫旅不會以電話請您提供個人資料、銀行帳戶、信用卡資料;亦不會以「賣住宿券」或「中獎」形式通知您提供信用卡號或要求匯款。
■ 不回撥陌生電話
詐騙集團會篡改電信資料,轉來電顯示或是發送簡訊,若您接獲此類可疑電話或簡訊,請與台東趣淘漫旅查證或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以確保安全。

*詳情請洽(089)231188
*內政部警政署全民防騙網址:www.165.gov.tw

 
MORE NEWS

觀看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