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縱谷漫行之旅

縱谷漫行之旅

台東縣池上鄉的一條田園小路,因拍攝了伯朗咖啡的廣告而廣受歡迎,被譽為是一條「翠綠的天堂路」。廣大翠綠的稻田,路旁沒有一支電線桿,真真實實感受到一望無際。

秘境探索
  • 國立臺東大學圖書資訊館

    必去打卡景點之一,奇特像是金字塔造型的綠建築,遠看近看都很有特色,而且還能爬到頂層,一覽周圍眾山小,還有前方湖畔,而且免門票,只收個30元停車費,還送一本導覽小冊子;天氣好時,是很適合來拍照打卡的景點唷。

  • 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

    臺東原生應用植物園區位在初鹿牧場附近的山區,以生物科技發展藥用植物種原培育技術的臺東原生應用植物園,整合了休閒與飲食,打造一藥草植物產業,提升臺東農業的附加價值,同時結合臺東純淨天然的景觀,期望能讓來訪的遊客們均能感受身心靈上的滿足。

  • 鹿野高台

    鹿野高台擁有絕佳視野,能夠一覽整個高台地區與卑南溪谷底的田野景色,由於其特殊的地理條件,也是臺灣東部一處優良的天然空域活動場地,是近年6月至8月時舉辦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的熱門場地。其溪谷地形與平原聚落的空間,更是成為熱愛飛行傘和滑翔翼運動人士的最愛。

  • 關山警察史跡文物館

    有著散發歷史風味的日式木造建築,並收藏許多日據時代保存下來的警察文物,還有可供遊客休息、喝咖啡或茗茶的典雅中庭。來這裡不僅可以參觀許多珍貴歷史文物外,也能欣賞日式木造建築之美,體驗另一種新的「鄉土親和力」警察局氛圍。

  • 關山米國學校

    臺東縣關山鎮農會休閒旅遊中心規畫『看米、聽米、吃米、玩米、買米』的體驗碾製米過程,不僅有趣又能充實知識,還能將自己親手包裝的米當成紀念品帶回家。來米國學校參觀和體驗,不只為知識充電,美麗的花海更為您的旅程增添一抹鮮艷。

  • 池上伯朗大道

    臺東縣池上鄉的一條田園小路,因拍攝了伯朗咖啡的廣告而廣受歡迎,被譽為是一條「翠綠的天堂路」。廣大翠綠的稻田,路旁沒有一支電線桿,真真實實感受到一望無際,不僅有著拍照的好景色,更能帶著心靈遠離喧囂擾嚷,親身體驗一次放鬆的純粹。

  • 悟饕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位於台9線上的悟饕池上飯包原創老店,是集山企業於民國89年合併老字號的池上飯包老店後開設的,除了一樓寬敞舒適的用餐區,以及池上特產販賣區及古早味零食和童玩外,二樓更規劃為介紹池上飯包歷史沿革的飯包博物館,館內豐富的內容、寬敞的空間,已然成為公路上全方位的休息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