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08
27
CATEGORY.
行程攻略

行程攻略|海線一日遊

海線一日遊

路線A►比西里岸幾米園區→三仙台→月光小棧→都蘭天主教堂→水往上流→小野柳
路線B►烏石鼻(地質景觀)→金剛大道→三仙台→成功漁市→泰源幽谷→富山護魚區

 
twL_news_20D29_sgdxihqupn
 

比西里岸Pisirian

「比西里岸Pisirian」位於成功鎮三仙社區一個濱海的小部落,過去為阿美族人養羊的地方,在部落中處處可見幾米的畫作、由漂流木創作的羊群,以及享譽海外的paw paw鼓樂團,讓這個小小的部落充滿童趣。現在跟著幾米《走向春天的下午》中的小女孩的腳步,出發尋訪散落於比西里岸部落中11處的彩繪,進一步發掘部落寧靜純樸的美好。

台灣寶島每天的第一道曙光總先灑落在三仙台,當曙光乍現時,也喚醒了沈睡的大地! 三仙台許願島座落於全世界最大也最有能量的太平洋上,溫暖的黑潮自北赤道帶著強大的能量而來,東海岸因而充滿豐盛的生機。 有如巨龍般橫臥在台灣本島與三仙台島間的跨海拱橋,連接起人與自然,使我們更易於探索令人驚艷的島嶼生態系。

twL_news_20D29_eaecvpew3y
 
twL_news_20D29_jxsihpbrgc
 

都蘭天主教堂小巧簡約,是阿美族與卑南族聖山「都蘭山」下的光點。它是傅義修士設計具現代感的船型外觀教堂。

位在台11線約85公里處的東13鄉道,是忠勇自行車道的一部分。其中有一段道路,兩旁沒有電線杆,筆直且依山傍海的絕妙風景,被比喻為東海岸的伯朗大道。在這段道路上可以遠眺西側海岸山脈山勢俊朗的「金剛山」,因而被稱為「金剛大道」,搭配道路兩旁的梯田景觀,風景隨季節變化,令人百看不膩。

twL_news_20D29_pe6ubi4ur6
 

小野柳

小野柳位於富岡漁港北方的海域,是東部海岸最南端的風景據點,因地形和岩石在種類上,與北關的野柳外貌相似,因此被稱為「小野柳」。園區內設有遊客中心、賣店、露營區與海邊步道等,來到這裡除了欣賞不同類型的奇岩怪石、觀海聽浪、賞魚戲水之外,天氣晴朗時更能眺望約33公里外的綠島,在此露營體驗在夜色下聽著海聲入睡的新奇感受。

twL_news_20D29_3m978cp79i
 
twL_news_20D29_duu7c8jndh

烏石鼻位於長濱鄉南方寧埔村一片伸入海中的岬角,因遠看像人的鼻子向外突出而命名。迷人的烏石鼻擁有為全台灣面積最大的柱狀火山成岩體,突出於海中的黝黑岩體,便是火山活動熔岩噴發的產物。

MORE NEWS

觀看其他訊息

01
05